大年初一在紐約‧Chinese New Year at New York

經由友人的介紹,我的鋼琴曲拿去給一個女鋼琴家演出,在紐約的新音樂聚點之一 Symphony Space. 演出的是老曲子《三點水》。本場音樂會的焦點是女性作曲家的作品,同台上演的曲子還有克拉拉舒曼、Gubaidulina、耶魯 D.M.A. 獲選人  Suzzan Farrin、和 Sheila Silver. 雖然這幾年我沒有再寫大件的鋼琴曲,但像《三點水》這樣的小品還能如此一演再演,倒令我滿欣慰的。 

在紐約這樣的世界中心能上演一部小品,得來沒什麼費功夫,但非常感謝在耶魯提攜我的 Micheal  Friedmann 教授,以及演奏者包容我作品的雅興。上演同一天是中國新年初一,我正準備早點上紐約,逛逛中國城呢。

Leave a Reply

